雲月驚鴻來

一个只是想和你分享我的故事的人。

当一切重来
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更新!各位^3^亲,我胡汉三又回来啦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再来一次,我还是逃不过蓝死人的死亡射线!”原本以为自己能够好好在蓝家学习,但是皮皮羡怎么可能会安静⊙∀⊙!呢?这不,又是因为那个“惊天言论”被蓝启仁“赶”了出来。~_~好吧,他把我“赶”了出来,但又不说让我一直在外面,所以~,伟大的夷陵老祖又开始他的“打山鸡”!可怜的姑苏后山上的小兽们,又开始在满山乱跑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魏婴”时常被吐槽为“披麻戴孝”的蓝家校服出现在他的面前,只见一个周身散发出淡漠气息的姑苏蓝氏子弟正在他的前方站立。“蓝湛~”魏婴飞奔向了蓝湛的怀抱。可能各位亲还是有点疑惑,为什么魏婴和蓝湛如此熟悉?诸位别忘了,做为一个致力于划船游水,吃莲蓬,打山鸡的人,怎么可能安分守己,乖乖待在蓝家学习,所以~刚来的第一天,他又翻墙买天子笑,于是,经典场面+认亲场面顺利达成!“今天你又惹叔父了,”“我又不是故意的,你知道吧!”“我知”含光君,你的雅正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魏婴,你今天怎么了?犯病了?为什么回来后一直笑嘻嘻的?吃错药了?”“滚,师妹,你是哪只眼看见我有病的!”“可是我为什么觉得你是发情期到了……”“江澄?”“没什么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舅舅:我悔阿,我江家的猪🐷就这样被拐走了,我辛辛苦苦养的猪🐷啊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叔父:我才后悔啊,我蓝家的白菜啊,我的白菜~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