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月驚鴻來

一个只是想和你分享我的故事的人。

当一切重来

     “蓝湛,蓝湛”事情如同既定的轨迹一般向前行驶着,经过上一次的事件后,魏婴在那些求学的玄门子弟的“威望”是日渐提高,额,是⊙∀⊙!的,是负面的!😂毕竟对于这些人来说,敢于蓝启仁作对而且能全身而退,这本身就是一件令人为之赞叹的事。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这件事带来的结果便是蓝湛不理自己了。蓝湛不理自己!魏婴委屈😞,但魏婴不说!额,那是不可能!于是,这天,我们的皮皮羡便把蓝湛“堵在”藏书阁里。“蓝湛,你为何不搭理我?”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羡羡一脸委屈😞的看向蓝湛。蓝湛只是抄写着藏书阁的书,并没有搭理魏婴,所以魏婴更委屈了~就在魏婴正“自怨自艾”的时候,蓝湛终于停下了毛笔,然后转向了魏婴:“魏婴,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生气╰_╯吗?”“是的,为什么?”魏婴不解,“魏婴,”蓝湛无力了,这个魏婴,能不能不要让他这么担心吗……“魏婴,你可知你所说的这些话实属大逆不道之语,会给我……”“什么?”魏婴正凝神听得,见到蓝湛又停下,不解问到;“没什么。”蓝湛无法。就算回来这个时间段,可是未来的魏婴只是一道虚弱的灵魂,无法完全与现在的魏婴融合,为了不让未来的事情发生变化,从而脱离掌控,只能这样维持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魏婴,叔父让我通知你,把(上义篇)抄三遍”“不是吧……”魏婴的哀嚎从藏书阁传出,将木兰树上的鸟🐦儿也吓得飞了起来。
魏婴,你放心,今生我无论付出什么代价,目标只有一个,那就是守护你的笑颜。虽然~你挺讨人厌的~

评论

热度(22)